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今天,我们班级在下课期间发生了打架事件,严重地违反了学校纪律,造成教室一片混乱,违反了校纪班规,让领导、老师们为此揪心烦恼。
根据《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与《小学生守则》的规定,我们严重违反了第五章关于禁止学生参与打架斗殴的规定。面对我们班级出现这样严重的纪律问题,我感到非常的难过与痛心。对此,我深感对不起老师、对不起领导、对不起父母,更加对不起为我们营造这么良好教育环境的历代学校教育工作者。
在这次下课打架事件当中,我扮演了一个带头人的角色,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我身为班级体育委员,身为一名班干部竟然这样的无视校规班规,仅仅为了发泄愤怒就动手打同学,导致同学轻伤,我真是万万不应该。
我作为一名体育委员,学校体训部成员,空有一个好身体,没有将本领用在恰当的地方,至今为止也仅仅为学校赢得了一点点荣誉,就这样肆无忌惮的放肆放纵。对此,我实在感到羞愧。
在此,我自愿接受学校处理,自愿引咎辞退体育委员职务,自愿引咎退出学校体训部。
万分抱歉!
检讨书100分告诫:打架是极为野蛮的丑恶行为,就个人而言愤怒终是愚蠢,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遇到一些纠纷一些矛盾,绝不能先想起用暴力手段解决,得先想着以和平方式讲解阐明。身为学校,一旦遇到不可调和矛盾,还可以请求老师、学校领导进行处理,万不可私下自己以暴力方式解决。这样打架无视校规的行为,总归只是逞一时之英雄,享一时之快,酿成的后果非常严重,也会叫当事人非常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