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在童年时光都会有许多事情发生,有甜蜜温馨的,也有愉快灿烂的,还有纠结烦恼的……我的童年也是这样的,但有件事对我印象很深刻。
上幼儿园时,老师告诉我们如果把种子埋在地上,勤照料就会收获。有一次,我看见妈妈在种花,于是问:“妈妈是不是种子种在地上就会发芽长大?”妈妈笑着说:“当然啦。”于是我就有一个想法:如果把好吃的零食种在地里,到时候会不会结出好多零食呢?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就不愁吃了!到了下午,我来到一片空地,把零食全都埋进土里,蹦蹦跳跳地回家了。今后的每一天,我都按时过来浇水等,希望它能发芽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