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艺术节作文
星期一早上的升旗仪式结束后,谢老师宣布了一个消息:艺术节悄悄地过去了,我们迎来了科技节。当时我回想着艺术节的点点滴滴,觉得很自豪、很快乐。是呀,看校园里挂着的、贴着的艺术作品,都是同学们心灵手巧的劳作,怎能不快乐?特别是那纸盘画,每当看到纸盘画上的每一笔,每一种颜色,都仿佛看到了同学们认真画画、认真思考的样子,他们在艺术节中,可没少花心思啊!当然,我也不例外,下面就给大家说说我做纸盘画的过程吧。
美术课上,李老师教我们画纸盘画,纸盘画是什么?用什么画?怎么画?一连串的问题从我的脑海里蹦出来。于是,带着疑问我认真地听老师讲述。慢慢的,慢慢的,我明白了,纸盘画就是在纸盘上作画,用水彩笔在纸盘上画出各种各样的图案,使纸盘变得漂亮起来。李老师还让我们自己找一个搭档,一起做,再装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