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伊是娜塔莉最好的朋友,她觉得娜塔莉写的小说很棒,很值得出版。但是一个十二岁的小女生,有出版社愿意帮她出书吗?佐伊想到了一个办法:娜塔莉可以取一个笔名,伪装成一个大人,由佐伊来当她的经纪人。
不过,两个六年级学生想在大人世界里出头可不容易。在复杂多变的大人世界,娜塔莉有机会成为真正的作家吗?
一开始,佐伊想了一个计划,就是不让家长参加进来,她们想要独立完成。由此可见,在美国年龄跟我们差不多的孩子,他们的独立性比我们要强很多。他们是不想让家长加入进来,而我们遇到一点事就会叫爸爸妈妈。
后来,因为她们是小孩,办事不方便,不得不把她们的克莱顿老师拖下水帮助一下她们。佐伊为了计划顺利的进行,用己的500美元的压岁钱租来了一个办公室。假如换成我,我觉得我肯定舍不得用自己的压岁钱去帮同学出版一本书。但金钱不能代替友谊,对一个想获得朋友的人来说,友谊应该比金钱更重要。
最后,必须得给编辑打个电话,而那个编辑正是娜塔莉的妈妈。娜塔莉打给她妈妈一个电话,随便地聊了几句。佐伊就趁这几句话的时间,打给娜塔莉的妈妈,并迅速用好不容易练好的经纪人声音留下了电话录音。在这里可以发现,她们非常聪明,不过最重要的是敢于冒险!
很多地方,我们要向她们学习。比如:独立、大方、勇敢,不管干什么,我们都要自己想办法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