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即将毕业之际,想对所有帮助、启发、激励(刺激)过我,教授过我的老师表达我衷心的谢意。
谢谢我们学校曾经的华生校长。谢谢他让我知道应该对自己照着更高的标准对比,然后改进、努力,承认差距,不断提升,夜郎自大和井底之蛙都不是应有的态度。他说过做了,或做成了自己喜欢的事,就是一种成功 。
谢谢教育学院的王建成副院长。很高兴能和他在丽泽楼后有一次一起探讨异质性还是同质性的人能相处得更久这样一个话题的机会。很喜欢他和学生一起很open和很没有官腔的样子,也很喜欢他和我一起争论但又彼此尊重的态度。
谢谢教育学院的金志成副院长。他让我见识了教育学院的领导的领导风范。
谢谢教育学院的霍金宁老师。她用切身的生动、形象而具体的例子让我懂得和切记将来如果我成为一名老师,一定不要成为什么样的。
谢谢教育学院教务处的张秀建老师。张老师每次都会用很友善和很耐心的态度地对待我,就算有一些麻烦的事情,他还是让我感觉到很亲切,而不是不耐烦或者不把学生放在眼里的那种架子老师。
谢谢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永能老师。谢谢他在一次活动中对我的照顾。
谢谢教育学院办公室的田菲菲老师(也是我们的学姐)。她每次都用亲和的语气回答我去办公室询问她的问题,而且很负责很认真地核对我提交的申请或者表格,而不是把学生当做佣人一样使唤。
谢谢教育学院办公室的也在任课(虽然没有直接教过我)的李娟老师。谢谢她答应帮我们课题小组解释amos的结果,尽管后来由于她时间繁忙没有机会当面跟我们解释,但还是很谢谢她。
谢谢外国语学院教授(教授为动词,下同)我《大学英语》的李蕾老师。
谢谢法律与行政学院教授我《法律基础》的刘世强老师和刘倩老师。这二位刘老师男的帅(我觉得是全校最帅)!女的美(她是我在大学期间最喜欢的两位女老师之一)!
谢谢教育学院教授我《基础心理学》《学校心理学》的张豹老师。谢谢他对我的信任和严格要求。
谢谢信息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教授我《计算机基础》的刘琨老师。谢谢她在我第一次在全班展示做给何炅的ppt时她感动的那番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