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的外婆写人
一头棕红色的卷发,一张瓜子脸,脸上爬满了横七竖八的皱纹。炯炯有神的眼睛,薄薄的嘴唇,俗话说嘴唇薄,会说话;嘴唇厚,不会说。她就是如此。她个子不高,胖乎乎的,看起来韵味犹存。这是谁呢?别见外,这就是我外婆。
我的外婆不但美,而且关爱我的身体。有一年的夏天,外婆买了一袋苿梨给我吃,我这个小馋猫一袋当然不够啦,我就可怜兮兮地说:外婆,你就可怜我吧,再帮我买一袋吧!不行。终于经过我的苦口婆心,外婆答应了。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外婆第二次买来的茉梨,我的肚子开始疼痛,我忍不住了。我搀扶着楼梯扶手走下去。外婆,我我捂着肚子可怜巴巴地接着说:我肚子痛。会不会吃多茉梨。外婆急地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二话不说抱上车。到了医院,外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背进儿童门诊。医生把了把脉说:孩子吃多了,去挂葡萄糖。外婆拿了葡萄糖带我去挂。过了好一会儿,我的病情不见好转,外婆就四处打听治这种病的药方。功夫不负有心人,有救了,我不用受肚子的折磨了。我吃了药方后,病好了,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