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山大附中07级的同学,带着一颗热情而赤诚的心渴望走进实验中学,也渴望得到您的了解与赏识。
“走进实验、走近实验”,这样的字眼频频出现在写字台的一角,在我抬头低头间,总可以看到,然后微微一笑,心中对踏入实验又平添了一份执著。在我的心目中,实验不仅是一个光辉的称号,一个颇具盛名的学校,更是一种符号,一种气质,代表创新、执著、向上,代表前进,代表未来。怀揣着这样一种期盼,我渴望来到实验,开拓视野,提升自己,超越自我。
三年的匆匆时光,如同一幅五彩斑斓的拼图,我一路奔跑,一路欢笑,一路汗水,正是在一块一块地拼接属于我自己的拼图,它时而完整,时而破碎,这或许便是生活,多彩的生活。
在这三年当中,我担任了团支书、英语课代表等职务,在班级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以一名中学生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勇于拼搏、认真踏实的作风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好评。我以拼搏进取的态度对待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多次在班级和低年级中交流学习经验和体会,曾多次获得校长奖学金、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干部等荣誉,并多次获得数学、英语、化学和作文等竞赛的奖项。还发挥自身在美术、二胡等方面的特长,积极参加学校的文艺比赛和演出;发挥自身绘画的优势,主动承担班级黑板报的编排。积极锻炼身体,多次代表班级参加学校运动会,曾获得800米和1500米长跑第一名,为班级争得了荣誉。
大体上说,我是一个全方位发展、综合素质强的学生,热爱文学,热爱生活;喜欢写意的那种悠然自得、自如潇洒,喜欢工笔的气定神闲,喜欢素描神奇的黑白明暗,喜欢速写的立体概括;喜欢二胡声将我引领到自然的曼妙中,喜欢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在我眼中,生活从不缺乏美好。
在生活中,我与同学和谐相处。在远足的漫漫60里路上,我与同学互相支持、互相依靠;在艺术节上,我与同学一起涂鸦,一起创造;在课间,我们时而共同探讨难题,时而争得面红耳赤。这,或许就是生活,多姿多彩的三年时光。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也要向着我的理想,我的目标而努力、前进。
实验,我来了!!
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