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哈哈!我的恶梦终于结束了,再也不用和你坐在一起了!
王小花:我知道你喜欢我,但是希望你喜欢我之前先照一下镜子!
狗剩子:我一直相信你说的那句名言学校就是垃圾场现在咱们终于被人从垃圾堆里捡出来了。
翠花:终于毕业了,我再也不怕你薅我头发了!
阿炳:在你没来这个班级之前,我一直都是倒数第一,自从你来了之后,我成了倒数第二了。真应该感谢你。
老师:等你毕业离开上高中之后我真的挺担心,不是担心你,我担心的是,下一个倒霉的老师会是谁?
班长的最后留言:咱们不要再见了,还是永别吧
化学课代表:我现在再次告诉你一次,硫酸不是用来泼的!
政治课代表:我相信你这辈子都不可能当官了,三个代表不是语文课代表、英语课代表、数学课代表!你个白痴!
以后记住,剧烈运动后千万洗脚!
希望我们再见面时,是在美国哈佛大学的博士毕业典礼上,你我激动万分,互握双手,你说:恭喜你获得博士学位!我也说:你再到别处看看,这儿易拉罐被人捡光了!
英语课代表:有机会你要是看见外国人时候,千万不要和他们说话啊,尽量躲远点,你说的英语只有火星人能听懂!
小胖:祝你以后的人生路上时时记得我!(另:你欠我那三百块记不起来就算了,我又不是小气的人。)
班花:其实四年来我一直喜欢你!
女友:其实四年来我一直不喜欢你!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以后记住,剧烈运动后千万洗脚!
老实王:祝你以后妻妾成群,左拥右抱,艳福永享!
花心李:祝你今天与小白(我女友)白头偕老,恩恩爱爱!另:楼上的老实王,鄙视你!今儿算看清你真面目了!
大块头:祝你以后子孙满堂!共享天伦!孙子名字想好没?我已经起好了。
小朱:使用小仙草,今生无烦恼!兄弟,一路走好,我现在在小仙草上班,有空去看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