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在聚会筹备小组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和各位老师的关怀下,期盼已久的xx中学xx级xx届同学30年聚会今天终于如期举行了.30年前,我们怀着同一个梦想,相聚xx中学,从此情结同窗,30年后的今天,我们会聚一堂,又是为了追忆这份浓浓的同学情。三年的同窗生活,是我们人生最清贫、最纯洁、最美好、最值得回忆的时光,光阴似箭,岁月如歌,分别30年之后,我们再次相聚母校。在此,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筹备组的全体同学对各位老师和同学能在百忙之中参加这次活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并对因故未能参加本次聚会活动的老师和同学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这次同学聚会我们期盼已久,感谢筹委会的同学精心组织策划,还有许多同学做了大量默默无闻的工作,特别是今天所有到会的同学,没有你们的远道而来又怎能把我们的聚会梦想变为现实呢?因同学们都分散在各地,加之筹办时间短、筹委会未能将《聚会邀请函》一一送到各位同学手中,请大家谅解,这次同学聚会,筹办人员和各位同学尽了的努力想方设法进行了联络,但是,还是有个别同学联络不上,未能参加,我们对此表示遗憾,希望下次同学聚会都能参加。
我们最值得庆幸的是,特地邀请了我们的恩师胡xx老师、罗xx老师、饶xx老师、陈xx老师、徐xx老师、朱xx老师、黎xx老师、夏xx老师、赵xx老师、吴xx老师、黄xx老师、唐xx老师、汪xx老师、舒xx老师、饶xx老师,在此,对老师的莅临我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
我谨代表全体同学向精心培育我们的老师真诚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为了表达我们全体同学对老师的思念和感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老师送去纪念品以表达美好的祝福。(向老师赠送纪念品)。
二、请老师讲话
师恩难忘,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没有老师30年前的培育就没我们30年后的今天,下面敬请老师再给我们上一回人生之课,首先请现任校长胡青友老师讲话,(鼓掌欢迎)请罗贤安老师做好准备。
请罗贤安老师讲话,大家欢迎。
按顺序依次发言。
谢谢各位老师!敬爱的老师们,30年前您是我们的老师,现在依然是我们的老师,让我们牢记老师的嘱托,在今后的工作上继续努力,取得更为优异成绩,谢谢老师的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