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感言幽默(一)
生活的沉淀,时光的流逝,使年近四十的我激-情犹在。然而,从母校毕业二十年后的今天,当我们又重新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回到了熟悉的教室、回到了温暖的集体,看到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的时候,我不禁热泪盈眶。看着眼前这灿烂的笑,看着同学间随意的情,我还真以为回到了二十年前,那时的情,那时的景历历在目,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的纯真友情,忘不了教室里的渴求的眼神,也忘不了同学间无忧无虑的嘻戏搞笑,也忘不了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影,忘不了同桌的你,实际上更忘不了我班的每一位同学。三年的生活和学习我们结下的深厚友谊。光阴如箭,一别就是二十年,在此让我向周老师致敬,并道一声:敬爱的老师,谢谢您的培养,您辛苦了。并对与我相别二十年的同学说一声:我爱你们,让我们共同回忆那段美好的时光。
记得二十年前,我们89届5班的同学带着理想,告别母校,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回首往事,恍惚就在昨天,如今我们步入中年,岁月在每个人脸上写满了成熟的沧桑,但我们每位同学往日的风采依然显现在每个人身上。我们虽然已不再年轻,多了份责任和深沉,但是我认为大家依然风采依旧,依然是那么亲切,那么活泼,充满着向上的力量。岁月的无情可以带走我们年轻的容颜,但永远带不走我们彼此的感情,我们情谊永远年轻。希望我们过去年轻,现在年轻,将来依然年轻!
二十年了,说它长吗?不长,它就这样从我们的指尖悄悄滑过。二十年了,你能说它短吗,不短了,多少风雨坎坷,多少艰辛泪水,它奠定了我们的人生,我们现在已经成为了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中坚力量和骨干分子。但20年来经历的甜酸苦辣,只有每个人自己知道,但我可以自豪地向我们的老师汇报,我们都坚强地走过来了,没有倒下,我们没有辜负老师的期望,同学的寄托,我们茁壮的成长起来了。
二十年的岁月不算短暂,唯一不变的是同窗三年结下的情谊。为了重温青春岁月,今天大家放下手头的事务,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一起来,共叙分别意、畅谈阔别情。那三年发生的故事,沉淀了二十年,依然让人感动,值得我们用心去体验,用一生去回忆、去收藏。以往的一切,无论是对还是错甚至是荒唐,现在想起来都是那么的美好、亲切。这是一种记忆,也是一种财富,足以让我们一生去倍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