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的中午时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爱心义卖活动又开始啦!
早在上周末张老师就向我们介绍了本次义卖活动的具体意义和活动的方式,大家个个都期盼着本次活动的到来。吃午饭时同学们三下五下吃掉盘中的饭菜,早早地排好队,做好回教室义卖的准备。到了教室,张老师在做了一番简单的布置之后,一声令下,我们就开始了本次的爱心义卖活动。
首先,班内几个大个子的男生一起帮着老师把我们的课桌搬到了教室门口,搭起了一排简易的义卖台;接着大家又一起把自己捐献的物品一一摆放到了台子上。简单的布置之后,我们就准备开张了。小朋友们的热情可真是高涨啊,还没有开始,就有人抓起我们的毛绒玩具说要买,还有的小朋友一见物品摆放上去就一把抱住了早就看重的东西,生怕被别人抢了去。见此番情景,这时我这个小小义卖员开始发挥作用了。我立刻大喝一声:大家等一等,我们还没有准备好,稍安勿燥啊!听我这样说,小朋友们安静了下来,纷纷放下了手中的物品。眼睛都望着张老师,期待着老师一声令下,好马上买走自己心爱的玩具。
3分钟后,我们的货物上全了,张老师正式宣布,我们的爱心小店开张喽!此时才是我们五个小小义卖员真正忙碌的时候。在张老师的统一协调下,我们开始了紧张而又有序的义卖工作。不一会儿工夫,我们的台子上就只剩下了几本图画书了。为了把这几本书给推销出去,我再次发挥起了义卖员的作用,拿着书到各个班级的门前去进行卖书去啦!经过我三寸不烂之舌的不断解说,终于成功把我们的书给成功卖出啦!
短短20分钟我们的物品全部卖光,本次义卖活动我们总共筹得爱心款200多元。虽然钱不是最多的,但是我们每个小朋友都积极的参与到了这次活动中来,献出了我们对别人的一份爱心,不仅帮助了别人,而且还让自己懂得了要学会关爱别人,让爱越传越远。这是我在本次活动中收获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