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党组织: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弘扬当代风气,不能只靠嘴上说,而应该更注重实践,鼓励人们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开展老百姓容易接受,容易理解的道德实践活动,从而在无形中提高自己的道德情操。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由自身树立起好的榜样尤为重要,发挥好主心骨的力量。
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道德在华夏文明的血脉里流淌了五千年。在改革开放和发展市场经济的条件下,弘扬道德风气显得更为重要。
无论是以任长霞、沈浩、杨善洲为代表的优秀领导干部,还是以当代雷锋的郭明义、最美妈妈吴菊萍、最美吴斌、最美教师张丽莉为代表的平民英雄,这些时代的楷模、先进的典型多不胜数。他们以关爱他人的善行义举、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向我们诠释了道德良知、彰显着人间大爱、展示着高尚的道德。
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位司机在风雪交加的寒夜将一个被困的路人解救,路人很感激,要求司机,这位司机说:你不用报答我,在你遇到需要的人时,你也主动帮助他,然后给对方说去帮助更多的人,并也不要求回报。数年后,该司机也是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寒夜中被困,被一路人救起,当他要回报对方时,对方不需要回报,只是要求他多帮助其他的人。这样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群众,发动身边的群众,潜移默化的引导群众,持之以恒,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只有这样,中国才能以更加文明的形象展示在世界眼前。
汇报人:xx
这是篇好内容,主要描述道德、司机、帮助、回报、一个、身边、群众、最美,希望对网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