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爱心的作文【篇1】
此次的六一儿童节,是一个欢乐的儿童节。最别出心裁的一个活动就是爱心义卖了。
在义卖的前几天,我班同学就在吴老师的指挥下,开展了热热闹闹的筹备工作。准备进行拍卖会,来吸引更多的顾客,筹得更多的钱款献爱心。通过班中的选拔,我和小翁同学因为口才好,被一致推荐为光荣的拍卖员。
“来来来,五(4)班大拍卖,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随着同学们的吆喝,同学们一窝蜂地进入我班,我班几乎座无虚席了。我和小翁迫不及待地轮流向他们推荐,一件又一件的好商品都以高价卖出。可是毕竟每人带的钱有限,只能买一件就走了。后来人越来越少,只剩下几位同学了,他们看看四周没什么人,也就尴尬地挽着手结队地跑了。
我和小翁我看看你,你看看我,决定改变战术,把商品全放在桌上,来一个人,就把他拉住,问他要桌上的那件商品,只要出五元就能得到。这个效果果然不错,我们一连又卖出了不少物品。
最后只有一些小玩意儿无人问津,我们决定使出杀手锏——当起“流动小贩”。于是,我们把这些剩余物品加上外场卖不出去的物品都装在事先准备好的红箱子里,来到了二年级。
我和小翁先来到二(2)班,“小朋友们,快来看噢,大姐姐给你们带来了好东西!”话音未落,他们班级的同学就把我们围个水泄不通,我开始滔滔不决地夸起她手中的那只粉红色的芭比书包:“芭比书包只要5元”。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女孩两眼直瞪瞪地望着我:“大姐姐,能不能便宜点?”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另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5元,那么便宜,我要了!”我刚要把书包给她,一个梳者马尾辫的女孩爽气地说:“我出6元!”她开心地把6元钱放在我手心里,我更开心地收下钱,给了她书包。
在2班又卖出不少商品后,我们接着去了4班逛了圈:“我要粉的!”“给我一个绿的!”“来一个黄的”……在那里,我们出售了许多卷笔刀。“那个模型自行车不错,多少钱?”小翁笑眯眯地说:“5元,小朋友要吗?”“我有20元,你找得开吗?”可我们身边只有10元零钱,小翁灵机一动,“找你10元,再加个卷笔刀怎样?”“好啊!”小朋友高兴地一手交钱,一手拿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