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我长大了小学作文
我觉得我似乎长大了,因为我慢慢的懂事了,爸爸和其他的亲戚朋友都在说我懂事了、长大了。
有一天中午,我在睡午觉不知什么时候爸爸也睡下了,就在醒来时爸爸却安安静静的睡着我在想爸爸睡得这么香,我千万不能吵醒他,突然我的目光转到了爸爸的面庞,忽然我觉得他很亲切,很和蔼。可亲可敬,我脑子里浮现出了爸爸往日对我的场景:每天我中午、下午快回家的时候爸爸就给我把洗脸水给我预备着,我的手机上肯定每天都能接到爸爸打给我的几个电话,开头总会说,岳岳你在哪儿呢?中午快点儿回来,爸爸给你做好吃的。每当我快回来时爸爸总是在门口迎接我,当我上到六年级时因为下午要加课,所以回去的时间就晚了爸爸不放心,让我每天放学回家时都给他打个电话。
爸爸不管白天还是晚上都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每天晚上到半夜时我都会感觉到有人给我掖被角。今天爸爸的没有盖好被子我轻轻地为爸爸盖好被子,爸爸醒了,用他那慈祥的目光看着我,他微微的笑了,笑的那么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