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的烦恼满分优秀作文300字【篇一】
成长,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驶在波面上。有时风平浪静,有时也会遇到汹涌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长之舟,并不就是一帆风顺的,其中也经历着各种风波。对我而言,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
我们在不停的长大,然而成长的烦恼也紧随而来。让人整天都笼罩在忧郁中。
每一位家长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的爸爸妈妈也不例外。他们每年都会给我买数不清的学习资料,浪费钱不说,重要的就是我根本没有时间写啊。
小学时,爸爸妈妈以要考上一所好初中为由,给我报了许多补习班,我拼命的学,只为到达爸妈的目标。
此刻呢,我最后到达爸妈的目标,本以为能够不用整天埋在题海里了。却没先到就是另外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你才第几名啊,整天只记得玩,你看看你们班的班长,每次都就是第一名,你也考一个前五名给我们看看。”我只好在课堂上拼命学。
爸爸妈妈,你们可曾想过我的感受。每当星期天在家写作业的时候,望着窗外同龄的伙伴在嬉笑玩耍,我就忍不住想哭。爸爸妈妈,你们把自我未完成的“大学梦”,全都寄托在我身上,却不明白我的梦想并不就是这,而就是拥有自由啊。
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放下学习的担子,看看晴空万里、火烧云、小喜鹊;让我有儿时的想象力与童心;让我听一下音乐,感受一下美;让我静静地享受生活乐趣,感受微风的抚摸。
请给我一点时间,好吗?给我一点时间,我会长大。
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七色阳光,但即使就是在阳光普照的时候,也难免出现短暂的阴云。成长中的少年,会有一些挥之不去的烦恼。这些烦恼来自生活,来自学习,来自与同学的交往……但就是,有烦恼并不可怕,关键就是要正确对待它。从此刻起,让我们一齐清理烦恼,消除烦恼,带着多彩的梦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