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朴实而充实的季节,在这个季节学生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习时期,漫长并且开心的暑假已经过去了,迎接我们的是开学的日子,开学前的时候都会给我们安排一下有代表性的课,那就是《开学第一课》,所谓开学第一课就是根据我国每一年发生有意义的事情来变成有趣的节目,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更好了解祖国的强大,同时也为学生有一颗爱国的心,乐于奉献的种子,让学生们明白_的道理,树立一个明确的目的,是众多学生们以后努力而成长,这也使得我们人生多一些拼搏。
党的历史,实际上就是领导人革命、改革的创业和发展历程,一个小小的红船,载着人们的梦想,还有民族的希望,成为了中国前进的目标。在“两个一百年”目标交集上。深入的去学习党的辉煌历史,全面建设建设主义现代化国家有着新的之义。所以我们应该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一些小小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