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位爱你的人,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帮信赖的朋友,一种平淡的生活,感恩节,收到这样的短信,一切都会随之而来!
感谢上天的安排,让我遇见你;感谢命运的注定,让我爱上你;感谢距离的间隔,让我时刻想起你。感恩节,愿我们的爱情天长地久,希望永远快乐,永远充满爱。念亲恩,寸草报答三春晖。谢师恩,桃李满园吐芳菲。感友恩,不离不弃情谊深。记妻恩,相濡以沫爱相随。感恩节,感谢生活,感谢命运,感谢有你!
感谢岁月让我遇见你,感谢缘份让我爱上你,感谢时间让我思念你,感谢友情让我感动你,感谢四季让我陪伴你,感谢生活让我祝福你!感恩节快乐!
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感恩节里思好友,心灵短信传佳音;时刻别忘朋友情!感恩快乐随你心!你是我一生的知己好友!感恩节快乐!
杨柳摇翠,是草木对春风的感恩。硕果压枝,是季节对汗水的感恩鸟儿。展翅,是自由对蓝天的感恩。而我有你,是眷恋对上苍的感恩。感恩节到了,感谢你一路相伴,愿我们的一路走到老。
把感恩的歌世代传唱,让感恩的心充满阳光,愿感恩的人快乐健康,借感恩的话温暖心房。感恩节,感谢你一路陪我身旁,祝愿你一生幸福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