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少年宫的春天来了。
看!海棠穿着粉色的衣裙悄无声息地探出头来,欣赏着一幅幅没见过的图画;太阳花昂首仰望太阳,把一个个甜美的微笑送给给予它们温暖的太阳母亲;蝴蝶花似一只只翩翩起舞的彩蝶,拍打着美丽的翅膀,像在为春天的到来欢呼雀跃;山茶花犹如充满阳光的少女昂着头,遥望太阳,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就连不知名的野花也绽放笑容:这朵似杨梅,激发了我吃一口的欲望;那朵如小女孩粉嘟嘟的脸儿,让我真想送它一个吻。
瞧!小草争先恐后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一大片、一大片,几天工夫,大地就被铺上了绿色的地毯,就连往日枯藤般的爬山虎,在春天里也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儿,黄绿色中,露出一派天真的粉红。柳树不甘示弱地抽出了软软的、绿绿的柳枝,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示自己的飘飘长发。一只刚出生的小蚂蚁正爬在柳枝上,睁大眼睛,看这神奇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