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就向往可以看一看大海,去有海的地方玩,我一直对水有一种特别的亲切感,可以说,我是在水边长大的,我家就住在萍水河的边上,小时候,我经常和小伙伴们去河边游泳打水仗,捉小鱼,开心极了。游泳是我喜欢的运动,我认为游泳不但可以减肥,还可以放松紧张的心情。
现在,我向往的地方就是三亚,我有一个网友是三亚的。通过和他聊天,我对三亚有了很多的了解。三亚有丰富的旅游资源,风景名胜很多,有天涯海角、海山奇观、亚龙湾、大东海、鹿回头公园等闻名中外的景点。著名的天涯海角在马岭山脚下,后面是巍巍青山,前面是浩瀚的大海,风景独特。在这里,有一对拔地而起的青灰色巨石,分别刻有“天涯”和“海角”的字样,意为天之边缘,海之尽头,“天涯海角”就是由此得名,这里碧水蓝天一色,整个景区如诗如画,美不胜收。每到夏季,有大量的游人去三亚观光,看优美的风景,看美丽的大海,在大海里游泳。对于一个爱海又喜欢游泳的人来说可以去三亚是最美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