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分数出来了,我崩溃了!数学六十分。同桌发出咯咯的笑声,这声音简直就是一道闪电,劈在我头上,令我悲伤成河,令我泪流满面,令我心都碎了。
回家的路上,大树在风中发出沙沙声,似乎也在嘲笑我。我的欢乐就这样被分数夺走了,整个心的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决心改变自己,不能再沉迷下去。早上五点钟起床,打开书背公式,一直到七点,才匆匆上学;中午在学校,利用休息的时间,拿起笔做习题,尽管累得酸痛不已,也不放下;晚上,一回到家,就远离了电视,用一遍遍的复习拥抱空闲。
到了期末考试那天,我拿到试卷,认认真真地审题,仔仔细细答题,书写方方正正,争取没有一个错别字。计算题必须验算,不让错误沾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