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月份的最后几天,妈妈帮我从图书馆借了一本书《成绩单》,因为里面的内容非常有趣,于是我立马入了迷。
我先来介绍一下这本书的作者,他是来自美国的安德鲁克莱门斯,他是美国备受欢迎与敬重的青少年小说作家,著作超过五十本。他曾经当过中学音乐老师,为学生创作歌曲。当过出版社主编,现在是专职作家,住在马萨诸塞州。
一开始,诺拉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史蒂芬因为考试成绩不太好,认定自己是个无可救药的大笨蛋时,诺拉为了帮助史蒂芬,考出了更差的成绩,五科全d,一科是c,结果,诺拉的爸爸妈妈看到后火冒三丈。还把诺拉禁足了,每天除了吃饭,只能呆在房间里。
然后,她的爸爸妈妈去找了汉克宁校长,校长请来了最好的心理教授,教授给诺拉做了个lq测试发现诺拉的智商竟然是188
后来,学校里又来了一次考试,诺拉的成绩竟然是零分。
过了一会儿,史蒂芬竟然让所有学生造反叫他们考试考零分,以这样的方式来违反教育制度,因为诺拉和史蒂芬厌倦了考试,并且也不喜欢用成绩来衡量谁是天才谁是笨蛋。
挪了正是个又勇敢又勇于创新的孩子!
我想这就是《成绩单》这本书带给我的最大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