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单评语
1、发现你很聪明,也很有气质,成绩不突出但也不算太糟糕。我一向想不通,期中考试的家长会你不太重视和应对的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也许是老班过于较真,必竟你和家人来请过假的。这次期末考试听说你有几场都缺考,为什么?我怎样一点信息都没有得到?我会查明状况的。我常常感叹:我说的这么清楚,他根本听不懂,教我如何是好?为什么说得这么清楚,而他根本听不懂呢?因为有意味的话多半是不能仅用耳朵听的,要用心去领悟,才听得懂话中的话,以及话外的话。喜欢做一件事,就用心快乐的应对,种地偷菜之所以能让成人在意,是因为我们偷的不是菜是人生。多和老班交流,看到我时不要躲我,像春雨躲秋风一般,硬生生阻隔了一个夏季。加油,刘瑾,做最美的女孩。
2、这次考试成绩总分相对于上次来说略有进步,个性是语文,作文水平大大提高了希望再接再我的孩子这次考试考的中等,我不是很满意,望老师多多关照我的孩子,帮忙他弄懂他在学校里不会的问题,也请老师多多关照我的孩子。他大多数错的地方都因为粗心,我会配合老师改掉他的这个毛病,考试结束了,我已对孩子做了总结,希望他在下一次考试中取的更好的成绩,来报答老师的教育之恩。
3、你总是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在学习的田地里默默耕耘着,喜欢参加文艺活动,老师请你与好书交朋友,你会发现自己增添了无穷的力量的。
4、第一眼看到你,明亮的双眸似乎让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平凡的女孩。渐渐接触久了,你的努力,你文静中突显出来的那一份对工作,对学习极端的负责,你对知识的吸收的那份执着,再一次证明了你的与众不一样。愿意相信,你,会一向成为佼佼者,那份灵气,那份不寻常,会一向,与你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