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成绩单家长评语
不靠天,不靠地,勤奋学习,不断进取,用知识来充实自己的头脑,把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相信,你的明天一定是幸福的,你的明天也一定是快乐的。
有了信心、决心、恒心,通过自己脚踏实地的奋斗,你心中的理想就一定能够实现!记住,今天的付出,一定能在明天得到报答。
在人生的道路上,你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我为你的成功喝彩,我为你的明天祝福!同时,我也得提醒你,一个人无论有多大的学问,始终都不能满足,因为知识是无穷的,学习是没有止境的。
你是一个很守纪的学生,能严格遵守各项作息制度和就寝纪律,能带头做好教室、宿舍的卫生值日工作,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待人真诚,能与全班同学和睦相处,上课能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希望以后,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一般的学生都可以这样写,要多点字数的话可以写‘该生按时到校’;是班干部的话,可写‘对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是个好班干’;若是个差生,得按实际情况写,‘上课不够专心,有是不按时到校,偶有缺课,纪律不够好,或纪律较差’,不按时交作业。
你是一个好学生,老师们喜欢你,喜欢你的品学兼优,喜欢你的全面发展;同学们也喜欢你,喜欢你的热情纯朴,喜欢你的落落大方。
这学期,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聪明能干,有上进心,热情大方。我真为你高兴。如果你再多几分细心和恒心,你会更出色!能做到吗?
你聪明好学,诚实纯朴,优点很多,前途无量!希望你不要满足今天取得的成绩,通过自己脚踏实地的奋斗,把心中美好的蓝图变成现实。
虽然时间在流逝,但是,我已经知道了你心中有了奋斗地目标,我也欣慰地看到你正朝着这以目标不断前进。家长也为你创造了优越的学习条件,所有关心你的人都爱着你,相信你自己一定能努力把心中的理想变成现实。
短短的一个学期,你已经取得了令人欣慰的进步,我为你喝彩,为你祝福。但是,你应该记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努力进取,全面发展——优秀,优秀,更优秀!
我知道,你已经为自己设计好了一幅美好的蓝图,并且你也正在为实现这一目标努力奋斗着。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祝福你,美好的明天属于不断进取的攀登者!
你已经站在了人生的起跑线上,为了实现心中的远大目标,你正努力拼搏着。胜利属于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人!胜利一定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