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我学会不输。温度计上,我的体温依然37度,心跳依然正常;昏暗台灯下,我还在埋头苦读,发奋学习。输过了就不再害怕未来,走过了就不再畏惧前方,不要说永远,永远是多远,我不知道,恐怕谁也不知道吧。因为我只知道,人生不会是条笔直的路。原来,我是在寻找前行的路。
在路上,我感受到了孤单。我的脸上写满无助,不想问天,也不想问地,只想问自己,路向何处?奋斗中,我吃了很多的苦;奔跑中,我受了很多伤。不是不想说也不是不愿说,只是因为没有必要说。因为我明白,没有人将我救赎。其实,我在学会自己吃苦,我在学会自己将自己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