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讯网主题栏目精选:“春雨后的作文”,敬请访问。
关于春雨后的作文(篇1)
满天的乌云密布,黑沉沉的压下来,把春天的气息给带走了周边的空气十分阴沉,外面空无一人,死沉沉地
轰隆隆!轰隆隆,春天的第一场春雨降临了终于一颗一颗豆大般的雨点从天而降,落在地面上,雨越下越大,往外一看,树呀,房子呀,草地呀,全都看不清了这场春雨在滋润着大地,她仿佛就像一个春姑娘,把寒冷刺骨的冬天带走,又将那温暖美好的春天带了过来这场雨她滋润了小草,将它从沉睡中苏醒,她滋润了大树,让它恢复生机,她还滋润了万物,将所有生物带向了春天渐渐地,雷声小了,雨也小了,把窗户打开,清鲜的空气迎面扑来,雨停了,太阳出来了,在天空上出现了一道彩虹,它像一座七彩的大桥架在天空,美丽极了在春雨的滋润下,花儿开放,大树茁壮成长,草地上的小草十分嫩绿,银光闪闪的小水珠挂在小草上,太阳一照,它就像一颗颗让人喜爱的宝石动物们也出来了,小鸟也出来了,小鸟们在绿油油的大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小青蛙也在池塘里呱呱的叫,水珠从高处落在水面上发出叮咚的声音叽叽喳喳,呱呱呱呱,叮叮咚咚,这真像一场开在春天的奇妙音乐会到处一片生机勃勃
春天是一年四季中美丽的季节它带来了生机,唤醒了大地,它也带给了人们新的精神和希望,所以春天它也是最美好的季节
关于春雨后的作文(篇2)
绵绵细雨像绒毛一样轻轻拂过我的脸颊,大地贪婪地汲取着上地送给它的甘泉。春雨悄悄的降临了,雨,像刷子一样刷洗着世界上的万物。花更红了、草更绿了、大地变得更干净了,春天的雨让大地复苏了。雨停了。春雨过后,一切变得更美了!春雨后的校园更美了!
校园前的柳树,枝上已经发出了嫩嫩的小芽,被春雨洗刷过后,变得更加翠色欲滴。这不,枝上爬满了小小的绿点,像两片花瓣,慢慢地伸展,瞧!小芽抖动了一下,呀!原来它打了个喷嚏呀!
花坛中的小草,在土中,使了使劲,钻出了地面,正好经过了春雨的洗礼,瞧!它不由自主地伸了个懒腰,接着便沉沉地睡着了,等待着下一次春雨后的苏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