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风光作文400字
曾琪
提到乡村,有人会先想起乡村的风光,有人会先想起乡村有趣的植物,可我就会先想到老家的小精灵们!
瞧!那是啥?走近一看,哦!原来是在耕地的老牛,看!它身披一件棕色的外衣,头上顶着两个大牛角,真威风!眼睛瞪得老大了,看上去很愤怒,好像是在埋怨干活太累了,可是,它说的话谁也听不懂,只能任劳任怨地继续干活。身后那一甩一甩的尾巴,就像旋转的风车一般,在为老牛提供动力。
咩咩咦?这是什么意思?呀!前面怎么有几朵棉花在吃草?难道是见鬼了?仔细一瞧,不是,那是绵羊,瞧!那一身雪白的绒毛大衣,真好看!都羡慕了!两只眼睛特别小,小得只有纽扣般大小,但它却能看清楚周围全部的风景,你们猜,绵羊的尾巴在哪儿?哈哈!不知道了吧!其实它们的尾巴具备了隐藏功能,就藏在绵羊的背后边,是个小圆球,所以就很不容易被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