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烈士纪念日作文优质简短范文(篇一)
怎能忘记狼牙山五壮士为祖国的壮烈牺牲?怎能忘记董存瑞炸碉堡时的高大身影?多少英雄英雄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他们为的是祖国的繁荣昌盛,他们有自己的生命谱写了义勇军进行曲,他们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作为他们的后代,我们要使红旗更加鲜红,使五颗星星更加明亮!
缅怀革命的丰功伟绩,好好学习,掌握本领,争当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秀,团结友爱的好少年。长大以后,以优异的成绩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在中华大地,无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富强,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英勇战斗,直到流尽最后一滴血,永远长眠在我们脚下的这片热土上。正是他们用殷红的鲜血,书写了爱国主义最壮丽的诗篇。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向所有先烈致敬!
烈士们,在您们的艰苦奋斗之下,我们进入的社会主义的新时期,在这一时期中我们得到的好的发展,这是与你们的英雄事迹是离不开关系的。现在我们的日子好了,全是靠你们在战斗中的努力和幸苦冒着牺牲的危险换来的,所以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祖国的人才,为国家的建设做贡献,你们的牺牲不会白费的。你们人虽死但是依然活在我们的心中。在这个2011年的清明节中,我向您们致谢。
向革命先烈深深的致敬!没有你们我们就没有这美好的世界。我们非常感谢你们为我们付出这么多,你们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我在这里,在为你们深深的鞠一个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