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红军亭的作文
让我感动的小红军说起小红军,我的脑海中涌现出了红军的长征途中发生的许多的故事情景,每个故事中都有让人感动的人物。
讲到长征,请问又有什么意义呢?依我说: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长征是历史纪录上的第一次。自从盘古开天地,三皇五帝到于今,历史上曾经有过我们这样的长征吗?十二个月光阴中间,天上每日几十架飞机侦察轰炸,地下几十万大军围追堵截,路上遇着说不尽的艰难险阻,而我们的红军却开动了每人的两只脚,长征二万八千里,纵横11省,红军是英雄好汉,创造了世界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