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用船来描述我们事情的企业有着独到的之处。
麦克尔柯维在五零零强公司员工培训的献词时,指出无论我所服务的是国家军队还是一个企业,构造机构我都将奉行这是我们的船的法则我将把我所服务的构造视为我的船,在我们的看法里,船意味着同心协力。同舟共济,乘风破浪
我们上了一条船。我们就是船上的一个海员。承担着一个海员就应有的所有的职责,我们不是一个人。是一个船队,是一个群众,要把自己的前途与运气系在一齐相互协作,相互依存,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每一个人都要站好自己的岗,支付最激情的行动,你的行为关系到船的生存所以你要对自己的行为卖力。这样的一条船,有着这样的一些海员,才会有着乘风破浪,一往无前的战役力,我想我们都盼望生活中这样的一个群众,这样的船上。
读完了这本书,对我的激励很大,好象又重生了一次,名著读后感范文想想我们事情的这个群众自己为这个群众做过什么,这是维系我们的生存的船,是我们生存的饭碗,我是这条船上的海员,我必须向自己的极限宣战向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挑战,相信只要有勇气,敢于挑战,就能产生一种超乎常规的力量就能发挥我们最大的潜能。那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最终会成为我们的手下败将。
起首我们来到巴别塔,我们就就应把巴别塔当成我们的家这是我们的船读后感。就应把自己和其他塔塔们绑定在一齐,绑定到这个各人庭里,将我们的产品做的更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往前冲。也许这个目的暂时不准确,但是我们仍然必要以这样个信念去完成。如果这个目的不准确,会有时机纠正的。
我想我们有了同一个目的之后,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去做初恋这件小事读后感。如何做好一个事情,以前我真没有一个个性清晰的概念,经过这次的阅读,找到一些答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能够从以下方面入手。
完成自己岗位就应做的事情。
在有了同一目的之后,职责心顺其自然的能够表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