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天使与恶魔的作文(篇1)
突然,两个男的闪了出来。拿着刀,说:“小姑娘,把钱拿出来,本大爷饶你们不死。”我们两个不知道怎么办,筱爱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大叫一声:“哼,你谁呀?敢欺负我们……”还没说完,那两个人冷笑一声“哟,这个丫头还挺倔,老大,给你了!”我看见筱爱满身发抖,又说“你们要干什么?你……”“啊!”随着一声尖叫,我闭上眼睛,大喊“我的筱爱,你可别死呀,你要死了我怎么办呀?你很可爱,我还要和你做姐妹呢……”“嘿,小樱,你在说什么呀?我还没死呢!”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旁想起,是筱爱!我睁开双眼,看着筱爱,又看看那两个人。额…是秋枫,那打得过那两个人耶!我抱着筱爱,说“筱爱,你没事就好啦,呜呜,吓死我了!”
“你们没事吧?”秋枫说。我点了点头,在这时,筱爱说:“小樱,秋枫练过跆拳道,这些人,不在话下……”我看着秋枫,这个人,让我着么不透。
警察来了,把他们带走了。我们也松了一口气。秋枫把我们送回了家。筱爱那死丫头说“小秋,你留下来吧,反正,家里也没人你留下来吧~呼呼”秋枫看看我,问道“行吗?”我狠狠的瞪了一眼筱爱,又说“呵呵,可以呀,呵呵。”我带着秋枫来到浴室,让他冲个澡。我立刻跑到筱爱面前说“死丫头,你可真能干!”筱爱说“呵呵,谢谢夸奖!对了,小樱,还有吃的吗?我饿了”我立刻晕倒,我把一大堆零食拿过来,说“吃成猪,我可不管呀!”
“你们在干什么?”秋枫问道,“呵呵,在吃饭,你要吗?”筱爱不客气的说着,把零食往他那儿推。“小樱,你不介意吗?”秋枫说。什么,他叫我小樱…..“呵呵,你介意,你吃吧,哦,那个……刚刚谢谢你……要不是你,我们……”我满脸通红,向他说。“没事,反正,你也不是好好的嘛?”
12点了,筱爱早就在沙发上睡着了,我把她抱到床上,好重呀!筱爱,你要减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