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说的对,对手是重要的。它能使一个民族强大起来,它也能使一个班级优秀起来,能使一个小组团结起来,能使一个人成绩提高起来同时,也能使一个民族惰落,一个学校包括一个班级自行失败,能使一个小组像一盘散沙,能使一个人品质低劣下来
是啊,每个同学都要有学习上的对手。就如我,我学习上的对手就是许凡。前一年,我学习不用功,考试成绩一直都不理想,所以从来没超过许凡。可是今年,我下了功夫,成绩出来了,我竟然超过了许凡。也有一篇文章这样说过:有人得到了一只名贵的老虎,便修建了一座虎园,在里面投肉给老虎吃,老虎没了对手,自然整天无所事是。当人们放入几只豹子时,老虎又精神起来了。
是啊,人们不论在什么场合,都要有自己的对手。要不然,就自甘惰落,如果没有对手的话,快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