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文>>>
新的一年到来了,祝你2手抓满钱,事业上3羊开泰,你的烦恼4分5裂,处理好7情6欲,困难距离你10万8千里,最后幸福都99归一。 元旦到,送你快乐“同心圆”:天圆地圆,天地之间爱心圆;心圆梦圆,心想事成事事圆;月圆人圆,阖家欢乐大团圆;你圆我圆,开心快乐心更圆! 新年已来到,向你问个好。开心无烦恼,好运跟着跑。家人共团聚,天伦乐逍遥。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寥。事业风水顺,金银撑荷包。祝生活开心步步高! 孤星映叶月朦胧,残花飘香君心痛。浮萍有知漂泊苦,游子天涯故乡情。长夜漫漫独登楼,思念浓浓因离愁。一宿无眠朝阳起,元旦快乐送给你! 无钱不恼,有钱不骄,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乐多多,烦恼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笼罩,友情拥抱,亲情围绕,紫气东来,福运缭绕,元旦没到,祝福早到。 能煮熟的是鸡蛋,受保护的恐龙蛋,没人要的过圣诞,还有元旦排排站,不快乐的是傻蛋,风风火火庆双旦,亲爱的朋友,节日快乐! 新年的雪花飘飘洒洒,新年的脚步滴滴答答,新年的爆竹劈劈啪啪,新年的烟花雾里看花,新年的祝福稀里哗啦,我的问候准时送达,来年的你肯定大发! 好运是邮差,财神是信使,幸福是信笺,快乐是信纸,机会是邮票,平安是邮包,真心是邮戳,友谊是笔迹,快乐老家是地址,收件人是唯一的你。新年快乐! 新年到了,思念是我的牵盼,短信是我的书笺,清风是我的拥抱,美酒是我的衷肠,钟声是我的问候,礼花是我的祝愿,雪花是我的贺卡,快乐是我的祝福! 辞旧迎新锣鼓闹,元旦祝福发三条:第一祝你身体好,健康快乐每一秒;第二祝你财运罩,财源广进忙数钞;第三祝你步步高,青云直上冲云霄!新年快乐! 天气预报:元旦前后将出现强对流天气,大面积下钞票,局部有金条,快乐火山暴发,引发友情泥石流,h2n2欢乐台风登陆,预计极端天气将持续一周。 标点符号贺元旦:冒号敬告你,新年驾临;逗号恭贺你,年年有余;句号祝福你,团团圆圆;感叹号感动你:懂得感恩;引号包含你,福至心灵;括号锁定你,集聚财气;破折号提示你,势如破竹;省略号浓缩千言万语,祝你元旦快乐,新年大吉! 山河能遮挡视线,却隔不开深深思念;经纬能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情感;岁月能流逝华年,却扯不断友情的线。迎新年,朋友在我心间,捎去祝福片片! 新年大吉!祝你: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顺意,七喜来财,八方鸿运,九九吉祥,十分美满,百花 查看全文>>>
星空中点点闪烁的荧光,环绕着缤纷的绮丽梦想,祝福你今年许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实现在你眼前,祝你元旦温馨喜悦!
朋友不是鲍参鱼翅,但在你最饿的时候,朋友是最香的白米饭;朋友不是茅台五粮液,但在你最渴的时候,朋友是最甜的白开水!祝元旦快乐
我的朋友!愿你~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祝福你!
在我不识字的时候,总以为"元旦"就是"圆蛋",不过"圆蛋"的确是好东西哦,猪你有个快乐的圆蛋!
今年的元旦有什么特别,今年的元旦有什么新意。有!来点酷点,来点醒目的,我的地盘,我要与众不同。所以我要说一句很特别的话给你,听好了:“祝你元旦快乐”!
让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对你刮目相看,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祝元旦快乐!
祝福的细语轻敲耳畔,让幸福伴着新年的钟声悄悄降临,永远环绕着你。虽然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深深的祝福元旦快乐!
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换短信;短短几句温情话,愿您温馨又快乐;新年贺岁平安到,福运幸运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顺利,全家幸福更健康,元旦快乐!
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着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你,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特别的元旦给你特别的祝福。
每一朵鲜花绽放,每一个烟火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每一份思念传送。每一次瞬间凝眸,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个祝福:元旦幸福快乐!
热热闹闹拜个年:勤勤恳恳发财年,家家户户挣大钱;红红火火致富年,上上下下尽欢颜;嘻嘻哈哈欢乐年,老老少少都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