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喝一口酒,也是好朋友;少吸一支烟,也能赛神仙;少传一瞎话,不会有话把;少一些忧愁,才会乐悠悠;少吃一口药,才能添欢笑!20xx近了,祝福你新年愉快。
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无论是圣诞还是元旦,愿你旦夕快乐;无论是今朝还是明天,愿你幸福天天;无论是相见还是怀念,愿你祝福不断;无论是国节还是洋节,愿你笑容甜甜;幸福过圣诞,快乐迎元旦。
元旦来临,请遵守四项基本原则:将财神看守到底,将幸福紧握到底,将好运怀抱到底、将爱情进行到底!请严格遵守,直至革命胜利!元旦快乐!
一份和谐,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乐乐,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元旦,圆满结束一年,开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厉。
路漫漫,风淡淡,天蓝蓝,思绵绵。烟花灿,过元旦,快乐伴,赛神仙。与好运,常相见,跟平安,永连线。祝愿你,福无限,日子美,生活甜。
一个灿烂的微笑、一缕淡淡的春风、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衷心的祝福、都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来到你的身边。祝你元旦快乐!
看到那飘落的雪花了吗?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看到那呼呼的寒风了吗?那是我的声声问候。耶稣让我告诉你,你今年会过得很好,从元旦开始,忘记过去的烦恼,明天才更好!
祝福加祝福是无数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乐幸福平安!
元旦总动员:释放你的快乐,拿出你的热情,露出你的微笑,展现你的活力,享受节日的欢乐,欢度元旦,同时也别忘了掏出你的人民币,发点祝福语息!
笑声,欢天喜地;幸运,铺天盖地;才情,经天纬地;财气,呼天唤地;豪气,遮天盖地;福气,惊天动地;元旦,冰天雪地;快乐,翻天覆地!
福气满满;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好运、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祝你过一个幸福的新年!
元旦送你一颗*,愿你生活璀璨交好运;元旦送你一眼#,盼你开心快乐好心情;元旦送你一叠¥,祝心想事成美梦圆。元旦快乐乐不停!
新年的风,吹散你的阴霾;新年的雨,冲刷你的无奈;新年的雾,锁定你的失败;新年的日,照耀你的期待。元旦到来,幸福怀揣,新年快乐,响彻天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