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是风,快乐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着祝福的船飘向永远幸福的你------轻轻地说一声祝你元旦快乐!
元旦到了,想我吗?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吗?我说想我才按。还按!没想到你这样想我,好感动!又按!我热泪盈眶。
三千年前的元旦,原始森林中认识了你,我送你一条树叶做的裙子。三千年后,在城市里又遇到了你,你依然穿着树叶,我依然祝你元旦快乐
在这温馨浪漫的日子里,一头小猪躲在屋里画蛋蛋,画的蛋蛋圆又圆猪,圆蛋快乐!
嘿!又多了一岁?!别死硬着还不承认!人是越老越有韵味的嘛!所以?!祝福粉有韵味的你:2005年大丰收行大运今年轮到你最红:元旦快乐
新年只有一天,我们的友谊永存,敞开你的心扉,让我诚挚的友情,填满你美丽的心怀,祝你元旦快乐。
无钱不恼,有钱不骄,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乐多多,烦恼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笼罩,友情拥抱,亲情围绕,紫气东来,福运缭绕,元旦没到,祝福早到。
元旦要到了,大家发了很多短信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意见。另外我再补充一点:你要理个圆圆的发型,脸上带着开心笑容,这样才与圆蛋快乐相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