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所有的悲伤和不幸随着一年的结束而结束,祝所有的幸福与快乐因新年的到来而到来!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看到那飘落的雪花了吗?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看到那呼呼的寒风了吗?那是我的声声问候。耶稣让我告诉你,你今年会过得很好,从元旦开始,忘记过去的烦恼,明天才更好!
元旦佳节不送礼,发条祝福语你,健康快乐常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财神已经跟随你,财源滚滚进袋里,好处全都送给你!
友情就如一坛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开启坛盖品尝浓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轮红日默默付出而无求一声轻轻问候就是一束温暖阳光。祝元旦快乐!
牛郎配织女,董永配着七仙女;俺配俺老婆,英台配着梁山伯;大饼配油条,你就配根冰棍吧,吃完赶紧找个小媳妇。祝你元旦新年快乐!
新年天气预报:元旦前后大面积会下钞票,东北华北美钞,西北英镑,华中华南欧元,东南部分地区有支票,局部地区有金条。
对不起,我亲爱的朋友,本来想发一条足够长、足够轰动的节日祝福给你的,可辗转反侧、彻夜难眠、绞尽脑汁、心乱如麻。。。我依然觉得我对你的祝福是难以言表的,就这样吧,圣诞来不及了,等元旦到了请我吃顿饭,让我好好跟你说吧!嘿嘿,预祝你元旦快乐哟!
古人云:朋友不单是谈笑风声,还会分担烦恼。不能与你常见面,但对这友情始终不变。没有经常联络你,而是将你藏在心里,祝你元旦节快乐!
元旦来了,少吃山珍海味。想想我们的动物朋友(没有卖买就没杀害)少参加大型聚会,多想想甲流。非典,多多运动修身养性。
元旦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万事从头起,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永远是成功者!
要房子,车子,票子,不如开心地过日子,写书信,飞信,彩信,不如我一个问候的短信;砸金蛋、银蛋、彩蛋,不如快乐过元旦。预祝节日开心!
元旦快乐我的朋友!愿你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永远祝福你~~
初尝香烟一见钟情,半推半就半醉半醒。郁郁寡欢默默抽烟,一指清烟天高云淡。数月之功欲罢不能,几载之后此生不渝。元旦将至,请君戒烟!
无钱不恼,有钱不骄,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乐多多,烦恼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笼罩,友情拥抱,亲情围绕,紫气东来,福运缭绕,元旦没到,祝福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