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我看了一部有趣的科幻少儿电视剧《快乐星球》,这部电视剧是我最喜欢的,我还买了碟和书,在空闲的时候我就拿出来看。
快乐星球里有两个小朋友,一个叫艾克,一个叫艾雪,他们为了寻找真正的友谊来到了地球,和地球人交了朋友。这时一个叫daek的黑暗星球想毁灭人类和快乐星球,统治整个宇宙,他们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斗争,最后快乐星球的孩子们以他们的勇敢、智慧和高智能技术终于战胜了黑暗星球,而且还找到了真正的友谊。
从他们的身上,我看到了只要勇敢、善良、爱思考,就可以战胜一切,想想我自己和他们相差太大了,有时连作业都完成得马马虎虎,更不用说去帮助别人了。我平时也喜欢玩电脑,可是技术没有他们好,看来还得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