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读后感
每一个人都渴望拥有快乐,我也一样。《快乐星球》是一本科幻小说,它丰富了我的情感,使我们每一个人都快乐的成长。
快乐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它就像一个精灵,一会窜到这,一会窜到那。它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让我们的心中充满美好。有人说:在生活里,快乐星球在我们家里,快乐星球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是啊,快乐到处都是。
我心里的快乐星球是一个充满爱,一个充满快乐的星球。那些为非作歹的人,心中是没有快乐的,它们心里承受着人们的谴责,虽然获得了钱,却失去了快乐,并且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
我希望我们的星球像快乐星球一样,虽然人与人可能远隔千山万水,但我们相互依存,谁也离不开谁,互相爱护,互相尊重。我们应为这个星球作出贡献。
通过读《快乐星球》里的《胖哥,你吹吧》这则小故事,我懂得了很多的道理。故事说:艾克跟胖哥比智商,结果,一直生活在快乐星球的艾克输了,所以艾克得为胖哥作三件事情。一是让胖哥当三天班主任;二是让安然和宝贝两位同学做班长和副班长;三是必须把快乐星球上发明的思维控制器借给胖哥用两天。
在暑假里,中心电视台少儿频道播放了一部名叫《快乐星球ⅱ》的大型儿童科幻故事连续剧,非常出色,我天天晚上都准时收看。故事主要讲述了快乐星球上的两个小发明家艾克和艾雪在地球上寻找友谊时,与同学和老师们互相帮助所发生的事情。它既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又是一次不同平常的艰难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