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我和爸爸妈妈冒着冷风细雨,去我的外婆家拜年。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窗外慢慢的下起了雨加雪,离外婆家越近,雪下得越大。到了外婆家,我一下车,才发现外婆家的乡下早已是一个银白的世界,绿油油的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雪白的棉袄,爸爸说今天给外婆拜年真是风雪兼程啊!
外婆见了我很高兴,拿出很多吃的东西招待我。我们一家还有舅舅、外公、外婆,坐在火炉边烤火,一边拉着家常,一边吃着东西,真是其乐融融。后来,乡下的小朋友邀我出去打雪仗,我们玩得特别地开心,一个个的脸和手都冻得红通通的。
吃午饭了,我一进屋就闻到了香喷喷的味道,外公做了一大桌菜,还有我特别爱吃的子元牛肉和蚂蚁上树。我们大家快乐地吃着,我还和外婆外公说了很多有趣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