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年夜,我和妈妈开始大扫除了。
我分配到的任务是:把家里所有的纸盒都拆开折叠好,放进一个大袋子里,然后搬运到车库里去。
开始劳动了,我先把家里的电脑盒、化妆品盒、牙膏盒、牛奶盒全都收集在客厅里,它们好像是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新年联欢会的。牙膏盒扭着细长的身子在跳秧歌舞;电脑盒是个大胖子,它是个鼓手,你听咚咚咚多么有力,它仿佛要把新年的钟声一起敲响;化妆棉盒子是个小不点,别看它个子小,它可以在空中360度旋转,然后纵身跳下,稳稳落地。一时间,这些盒子聚在一起蹦啊跳啊,说啊笑啊,沉浸在新年的喜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