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和伙伴们坚持不懈的向前走着,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咬咬牙,昂首挺胸向前走去。花朵等人为何如此努力?原来,他们是为了解除水果乐园的危机。就这样度过了几个月,终于找到传说中的水种子了,可是,谁又能料到,水种子却被可恶的外星人抢走了。花朵不放弃,和伙伴们努力拼搏,最终拿回了水种子,救了水果乐园。
为了拯救自己的伙伴,为了拯救自己的家园,每个拥有爱的人都会坚持不懈的去努力、去追求,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会退缩。
记得,我曾经看过一个片断,讲述了一个老奶奶得了一种怪病,她的老伴就没日没夜的寻找中药,可是什么药都没用,但是他并没有失去信心,还是不停的找哇找,最后终于找到了一种很奇特的、医书上没有的草药,救了老奶奶。这位老爷爷和老奶奶紧紧的拥抱在一起,老爷爷不仅救了她的生命,还为人们找到了一种可以为人医治各种病的药。
坚持不懈的追寻,可以挽回人的生命,坚持不懈的追寻可以重建自己的家园,坚持不懈的追寻是我们应有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