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俏,枫叶笑,硕果累累枝头绕;谷成堆,雁南飞,幸福团圆把您追!又是一年中秋节,我的祝福怎能缺?皓月当空缓行,短信字字我心:祝您佳节看最圆的月,陪最亲的人,吃最甜的月饼,成最好的事业!
今年中秋不送礼,不送礼呀不送礼,送礼就送大月饼,给你带来甜蜜蜜,再发条短信祝福你,祝你收到祝福心情乐乐的,合家团圆生活美美的!
江山易改,季节易更,祝福却永不易变。中秋佳节,我的祝福一如既往排山倒海般的来了,祝你幸福、快乐、健康、如意、美满、团圆!中秋快乐!
画一幅团圆图,祝您家庭和睦;种一颗桂花树,祝你事业进步;送一盒美味饼,祝你万事顺心,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恭祝你和家人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皓月高悬耀夜空,中秋佳节齐欢庆,同饮吉祥如意酒,共食团圆幸福饼。佳肴美酒宴亲朋,家人齐聚月更明,惟愿祖国统一日,九州大同人太平。中秋佳节,亲人团聚,共叙美好,吉祥如意!
桂花香正浓,嫦娥居蟾宫,赏菊秋篱外,设宴庭院中。举杯邀亲朋,共叙离别情,佳节团圆时,同食团圆饼。中秋月正明,四海成一统,家人齐团聚,天下共欢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