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雪山的作文
在游玩云南的第四天,天空中下着毛毛细雨,我和妈妈的登山之旅由此开始。
玉龙雪山13个尖锥形的顶峰直插蓝天之上,高耸的山岭间缠绕着丝丝白云,仿佛一条光洁绚丽的绸带,真可谓“终南阴岭秀,积雪浮云端。”
我们在海拔3000米的地方乘大索道上山。一路上向下俯视,脚下一片片苍翠的、挺拔的雪松抬头仰视着我们。万丈深渊中的茫茫云雾也朝我们汹涌而来,再向远处眺望,山川敞开怀抱,正迎接着我们--此情此景颇有一番“腾云驾雾”的情趣。
走过休息站后,我们的视野豁然开朗,一阵阵凛冽的寒风迎面扑来,四周是银装素裹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