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是许多人都渴望的生活。但是却有人要制造战争,破坏和平。而我的梦想是渴望世界和平。
“轰隆!”一枚枚炸弹毁了多少个幸福和睦的家庭;使多少个小孩失去了父亲;使多少个妻子失去了丈夫,使多少个母亲失去了儿子……
弥漫硝烟的战场,夺去了多少人的生命,特别是可怕的伊拉克战争。那天,爷爷告诉我,那天他打开电视机,一幅幅惊心肉跳的画面立刻映在了屏幕上:在一所医院里,一个个小孩躺在病订上哭喊着,从他们的那双大眼睛里可以看出绝望;在某车站,以生了大,炸死了许多人。那里堆满了尸体,有的炸断了手;有的炸断了脚,还有的炸掉了头……当时,我就想给爷爷说:如果没有这场战争,就不会出事了。也不会有更多的人面临死亡。
罪恶的子弹。你不要再出现了!你永远消失吧!你让全世界的人都憎恨,因为你是那么无情,你让一个个年轻的生命消失在这个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