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爷说我的鬼主意最多,家里出了乱,大多有我的一份,让我做家里的小侦探;姥姥说我象个男孩子,太爱动;爷爷奶奶说我是很自理的小女生;妈妈说我有时是个最贴心的小棉袄,有时是让她头痛的叛逆小鬼;爸爸说我是个聪明但比较捣蛋的小孩子;我说我是个贪吃贪玩贪看动画片的普通小女孩子,不过我可是一点也不丑的。
我“小”。小鼻子,小脸蛋,小嘴巴,小眼睛,爸爸说我的脸还没有他的手大呢!
我“大”。大手,大脚,大门牙,姐姐说我的大门牙像小免子一样。
我“黑”。黑黑的头发又浓又密;黑黑的眉毛弯又弯;黑黑的指甲常被妈妈批评。
我“白”。白白的皮肤,白里透红,水嫩嫩的,像一个水密桃。爸爸说是他的遗传基因。
我“粗”。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考试常常因为粗心得不到满分。尤其是数学,把加法看成减法,把145抄成154之类的事总发生。生字本上也由于粗心,有了红戏刺眼的“×”。
我“细”。我特别擅长找东西,那个时候我特别细致,一点一滴的线索也不会放过。我还总是能发现妈妈不舒服不高兴的时候。
我“贪”。吃、玩、动画片。我最贪的还是书了,我的书柜里全是书,童话,百科全书,散文选.....。我对书是爱不释手,一看书就忘了时间,我的知识有些大人还不知道呢,妈妈说我是语出惊人.
我”懒”....
我”勤”....
这就是我,一个普通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