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春的年华中,布满了回忆。宛如一曲交响曲在生命的年轮中回转。青春的道路中充满了未知,充满了挫折。但也充满了激情与拼搏!
放飞自我,不悔青春。努力拼搏,不负青春。青春,我想对你说虽然不那么优秀,但是我充满了魄力,我终将不会负掉你。中考悄然而至,我正奋力前追,打造一个不再向困难低头的我。中考逼迫着我,时间逼迫之后的我。已经逼迫着我开始为体育考试作准备,时间悄然溜走。如今站在体育考场我充满了斗志。跳远,实心球,跑步已经是老朋友了。但是跑步是最让我头疼的朋友了,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跑步竟然是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