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嫌弃一直陪你的人,别陪一直嫌弃你的人。
未哭长夜者,不足语人生;习惯寂寞以后,一个人就是全世界。
人们说,直到失去了你才会知道拥有过什么。事实上,你一直知道你拥有什么,只是你以为你永远不会失去它。
寂寞的最高境界:就是在当一个人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候,就不再想去寻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负累。一个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终自给自足。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么,就像不知道什么在等待着我。
三毛说:在这城市里,我相信一定会有那么一个人,想著同样的事情,怀著相似的频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与我相遇。
可是,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而我又无能为力,就像是我爱你,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我无法形容我现在的生活状态,寂寞无聊空虚乏味,没爱没恨没心情。
生活感悟:人是不能闲的,一闲就会想得太多,一闲就会感情泛滥 ,所谓矫情屁事多,空虚寂寞冷,都是因为懒散堕落闲。
任何的一颗心灵的成熟,那都是必须去经过寂寞的洗礼和孤独的磨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