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目标新计划作文
新学期新局面,新学期新目标,新学期新计划。转瞬之间,20xx年已往日了,我们怀着期盼的神情迎来了马年--20xx年。我也长大了一岁,为了祝贺本人又长大了一岁,也为了我的学习更上一层楼,我-决策答应一个学习计划。
开始,我沉思了本人在往日一年中的各类缺陷与优点。我笔迹有些许轻率,而且处事老是不刻意,只求数目而不探求品质,空空坐着一个班干部的场所却不思老师的希望与教导。上课老是不能齐集精神听讲,下课不知道预习与温习,回家老是沉浸于电脑游戏,成绩是老牛破车,老是挨批却依然是不知悛改。优点是特长协助同学,有陌生的题有时会准时问老师。我感觉这些优点值得发展,但那些缺陷我肯定要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