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海回来之后,就开始准备即将开始的新概念三的学习,很早就报了名,为的是不让寒假时间荒废,积极为我的考研做准备,假期因忙碌和收获而充实!一切都顺利的进行着,步步为赢,很踏实! 我在沈阳新东方的第二教学部上的课,班号是07n318,从一月三十日上到二月二十日,春节期间休息了4天,十八天的课,学费是610元rmb!因为这学费,我一节课都没有拉下!每天十点左右从家里出发,晚上要八点左右才能到家,每天的通勤费和餐费加起来,平均一天100元rmb!我的学习成本太高了,所以我的收获应该是最大的!我的却做到了,认识了三位恩师,应鸣-高原-王品,新东方的新概念三的王牌师资,他们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英语知识的丰富,还有就是我一直渴求的西方文化思维和看清问题本质的能力和坚定自己奋斗的信念,所以我确认:我的付出,超值! 应鸣老师负责的课程是和写作有关的,高原老师的课程是与词汇和语法有关的,王品老师的课程是与西方文化和思维有关的!在这里,我不得不感叹新东方师资结构安排的合理性,所谓结构决定性质,授课效果可想而知!由此,我毫不犹豫的决定了在开学后参加新东方考研英语的培训! 在新概念三的学习中,似乎彻底颠覆了我以往的英语学习,我终于找到了学通英语的不二法门,那应该就是诀窍了吧!我以前常常问英语学的好的同学怎样才能学好英语,可是答案却让我望而却步,今天我才明白,有些东西,一些属于你的东西永远都是你自己感悟出来的,而不是借鉴别人的。印证了那句话,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最好的应该就是最合适的!这一天来的不晚! 马上就要开学了,开学后全力备战金融联考和英语,还有就是高等数学。业余时间参加英语口语的学习!全面提高,就像河马老师所说的那样:现在多多积累,以后就不用那么费劲了!河马老师带给我的东西是最多了的!我真的好好感激他啊!好渴望自己也能成为像河马老师那种类型的男人!阳光-幽默-健康-博学,优点太多啦!接下来要好好看我的笔记,进行全面的温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