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喜欢梳一把马尾巴。我今年十二岁了,是家里的掌上明珠,爸爸、妈妈平时都爱宠着我。
我在班上的学习虽然谈不上数一数二,却是小有名气,我的人缘也很好,班上有一大半的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其中还有我的知心朋友。我不仅朋友多,而且兴趣爱好也多的不得了,有:画画、玩游戏、游泳、看书。
我最喜欢看书了。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就给我买了许多的识字手册,还经常给我读一些故事书,可以说,我的童年就是在书海中度过的。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家的书也越来越多,现在我家就象一座小图书馆,到处都是书,我自己的书更是多得数不胜数,整整放了两个柜子。
而我也坚信:好书能伴我一生。这就是我,一个爱读书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