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我觉得拥有一只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在我四年级时,表姐为了要考高中,须要用心读书,所以把她一直在养的猫咪送来我们家养一阵子。这只猫是姐姐的同学捡到送她的,是一只波斯猫。它身上有好多颜色:黑的、白的、灰的、咖啡色的还有粉的,还有绿色的大眼睛,白白的脚掌,好不可爱。我们还帮它取了个名字,叫“喵”。
猫咪,是种可以让人抒发情绪的动物,每次只要发生了不痛快的事情,只要一边摸着喵的毛,一边和它说话,所有的不悦,都会慢慢的消失。猫,也是一个可以分享的对象。每当我有什么事发生,我都会先告诉它,让它第一个知道我的秘密。它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每次只要丢个小东西给它,它就可以玩得不亦乐乎;有时候玩得太起劲,还会从椅子上摔下来呢!我们就这样开开心心的过了好多年,但就在我五年级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