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来临,请遵守四项基本原则:将财神看守到底,将幸福紧握到底,将好运怀抱到底、将爱情进行到底!请严格遵守,直至革命胜利!元旦快乐!
值此元旦即将来临之际。 向为赚钱战斗在社会各界的精英们致以崇高的敬礼并送朋友们一副对联: 上联: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 下联:泡泡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 横批:元旦节快乐!
20xx年1月1日1时1分1秒,幸福卫星跟踪你,快乐导弹瞄准你,财富枪支指向你,祝福子弹围剿你,看你还能往哪躲。祝元旦快乐!
抬头望,浮云片片;低头看,落花点点;转移望,匆匆一年;提笔起,总结教训;勤思考,积累经验;再努力,争取明年;展开颜,胜过今年。预祝元旦快乐。
你好我好,世界更好。总而言之,知足最好。这条信息,真的很好,不发给你们,是我不好,祝元旦快乐 !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身体再好,一砖撂倒。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穿别人的鞋,让他们光脚去吧。现在就送给你元旦的祝福,让别人羡慕去吧。元旦快乐!
元旦好,好事全来了!朋友微微笑,喜气围你绕!欢庆节日里,生活美满又如意!喜气!喜气!一生平安如意!
新年天气预报:你将会遇到金钱雨、幸运风、友情雾、爱情露、健康霞、幸福云、顺利霜、美满雷、安全雹、开心闪、它们将伴你整一年!
愿好运像地雷一样,时常给你踩到;厄运像流星雨一样,永远淋你不到;财富像垃圾一样,随处可以捡到;幸福随你左右像苍蝇一样盯着你不放!新年快乐!
元旦佳节到,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
元旦到了,你想做些什么?不论做什么,请记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药,音乐是秘方,睡觉则可以让你忘掉一切。祝:新年快乐。
1月1日元旦,一个月亮,一个太阳,组成了新年;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月光一样美丽的机遇;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阳光一样灿烂的好心情!
元旦又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生活充实饱满,事业步步高升,心情阳光灿烂,财运滚滚而来,家庭美满幸福,新年开心快乐!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365天。元旦快乐!新年吉祥!好运齐
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