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株小草作文
人们常说花的事业是尊贵的,果实的事业是甜美的,叶的事业是谦逊的,而我也有许许多多的感望,我总盼望着自己能成为一株小草,为人们奉献我的一切,让我的一生都变得十分充实。
如果我是一株小草,我不愿呆在芳香扑鼻的花园,不愿与那些雍容富贵的花儿争相媲美,不愿接受园艺工人的精心照料,不愿让所有的镁光灯都集聚在我的身上,我愿呆在荒芜的山坡上,蔓延着无边的绿,让地球每一个荒芜的角落都充满绿的希望,让人们看到我就得到身心的愉悦,让地球披上美丽的绿衣裳。
如果我是一株小草,我愿化作爱的天使,为那些因病魔缠身的人们带去一抹抹绿意,让他们看到生命的曙光。我是春的使者,我是绿的精灵,让绿走进他们的心灵,让春天永驻人间。
如果我是一株小草,当狂风暴雨来临时,我愿意去抵抗,当黄沙漫天飞舞,席地卷来时,我愿意形成一个绿色的大屏障,去与沙漠作斗争,让沙漠变成一片片绿洲,再现“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