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我的心里就感慨万千。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售票员,但在我心中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一个人。她乌黑的头发里夹杂着许多黄头发,圆圆的白皙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虽然鱼尾纹渐渐爬上了她的脸庞,但这并不影响妈妈的美丽。
妈妈教会了我许多许多,我的字写得是龙飞凤舞,考试时常常被扣卷面分,因为这,我没少挨老师的批评。后来妈妈总是陪着我写作业,在一旁督促我认真把字写好,有时还陪着我一起练字帖,在妈妈的谆谆教导下我的字渐渐有了很大好转。
还有一次,我夜半醒来,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只见妈妈正在弱弱的灯光下奋笔疾书,我轻声慢步地走了过去,那不是我的试卷吗?原来妈妈把我白天做错的试题又抄到了另一张纸上,她是想让我再做一遍。夏天的天气很热,妈妈的额头上不时冒出豆大的汗珠,我的眼睛湿润了,情不自禁地叫了声:妈妈!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我唯有更好的学习,才是对妈妈无声的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