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的春天是幼儿园亲近大自然的最佳时节,现在生活在城市里的幼儿绝大多数都缺少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他们不知道我们平常吃的蔬菜、水果是生长在怎样的环境下,也不知道这些东西本来的面目是怎样的,更不必说让他们去亲自体验一下种、摘、采等劳动技能了,他们对于农田,实在是知道的太平乏了。幼儿园春游活动总结范文,通过春游活动不仅能开阔孩子的视野,增长知识,更能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亲近自然、感受生活,让孩子们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增强环保意识,同时增强孩子爱祖国、爱家乡、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
春天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田里的农民在辛勤的播种,“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他们都想在秋天时有个好收成。学生们埋头苦读,也是为了能有个好成绩。而说到能让学生们最开心最高兴的事情就非春游莫属了,比如小学春游活动总结,春游活动总结范文初中生,高中生春游活动总结,在活动中不仅开拓了学生视野,增长知识,感受同窗情,师生爱,培养美好的情感。还增强了孩子对大自然的热爱,对生活的城市的美好感受,同时也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放飞心情。也锻炼孩子的自理能力,培养孩子团结协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