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春游终于给我们盼来了。这次我们春游的地点是广东科技中心。
上午,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背上自己的背包,排好队,蹦蹦跳跳地向校车跑去。途中,同学们又说又笑,有的在做游戏,有的在吃零食,有的在看风景、看书同学们欢呼起来说:看,我们到目的地啦!一下车,我就看见了科技中心那栋楼,外形真像一条大金鱼。我们一起走进大厅,里面像一个地球,装扮得金碧辉煌。上了二楼,就到了另一个大厅,那里面一共有6个馆,我们首先去的是人与健康馆。里面专门讲人身体的构造。比如说可以知道自己是怎样从妈妈肚子里生出来的,1 月的时候是怎样的,2月、3月直到快要生出来的我是怎样的,都可以让你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