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六妈妈说带我去神农山玩,我一听很兴奋。
我攀登过景色宜人的玉阳山,到过仙境似的云台山,可是从来没看过神农山。
刚一进入景区,就看见山峰突兀森郁,非常高,云儿在半山腰悠闲安闲的飘着,由于还没到春天,所以花没有红,树没有绿,整座山看起来很单调,但是山仍是非常宏伟。
走了一段山路后,就开始正式登山了,山非常陡峭,一阶一阶的石阶又窄又陡,抬头望去就像从天上垂下一条天梯,让登隐士胆战心惊。
我们逛逛停停,停停逛逛,终于我们听到从山上下来的人说快到山顶了,于是我们就更有决心信念了,可是我们又攀登了半天仍是望不到山路的尽头,我们腿都酸了。这时从山下下来的人告诉我们说离山顶还远着那,就这样,我们就“理所当然”的下山了,固然没有登上山顶,但我们下次一定会努力登上山顶的,把神农山一览无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