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期末考试过后终于放假了。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在我脑海里打转。睡懒觉、玩电脑。看电视…做一些自己上学前不能的事,总之要好好放松一下。
还没轻松两天,恶梦就来了。每天早上10:30――11:30英语课,3:30――5:30语文课,每天我都重复着这样的生活,中午要把学习班的作业写完后,我才能上网玩游戏。天天我都不开心抗议,虽然妈妈也心疼我,也瞒怨学习班的课程为什么安排那么紧?可老师们各有各的说法。英语说了,夏天天亮的早,早上凉快,而且,记得又清楚。语文说了,虽然放假但学习一天不能忘啊!总之它们各有各的理。每天睡觉前,我都祈祷老天敢快停课吧,可老天不但没有同情我,反而让我到八月十五号才停了全部的课。呜呜,真是无趣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