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五一中队的一员,这次来竞选劳动委员。我不但个人卫生好,而且还见到垃圾就二话不说丢到垃圾桶。
很高兴能站在这个舞台上,这离不开大家对我的支持和老师的鼓励。我才有勇气。
为什么我要竞选劳动委员呢?这是因为我小时候看到的一个情景:在一个秋天的早上。五点钟左右,我因为睡醒了,所以到室外活动活动。当我站在大街上的时候,我惊呆了——我看见几个阿姨这在专心致志的扫街上的落叶,头也不抬一下。一阵寒风吹来,我连打了几个哈欠。可是,那几个阿姨却依然在继续扫地。那时,天才蒙蒙亮,许多人仍在沉睡之中。我想:世界不正是因为有这些辛勤的劳动者才变得更美丽吗?所以我暗下决心,也要做一名默默无闻的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