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劳动表扬信【3】
20xx年3月4日,沈阳下了一场百年不遇的大雪,在这次大雪中涌现了无数的雷锋,在我们辽大校园内也涌现了一批雷锋。
在3月5日早晨公寓中心组织除雪劳动过程中,我们的队伍在不断的扩大,他们是我们身边的可爱的同学们,他们分别是:
文传院03级顾耘萍(女)(1人);
国关院05级时培荣、宋凡懿(2人);
经院04级童文里、刘奎、李政、刘东旭、陈皓、(5人);
外院06级辛全发、王磊、王胜旭、吕振东、扬阳、宋栋飞、邸博文、曾宪宇、苏艳春、詹洋(10人)
对于以上同学积极、主动的加入到公寓除雪劳动中的行为特此提出表扬。他们是我们身边的雷锋。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