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吹起奋进的号角】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我是xxx,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用青春吹响奋进的号角。
青春,是我们一生中最美丽的季节,她孕育着早春的生机,展现着盛夏的热烈,暗藏着金秋的硕实,昭示着寒冬的希望!充满诗意而不缺乏拼搏的激情,时尚浪漫而又饱含着奋斗的艰辛!
我曾经听过这样一段话“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那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当我来到项目部的第一天,我就写下了我人生当中的第二个座右铭:奋斗,创新,务实,细心,尊重。虽然只是几个简单的词语,但却蕴藏着一个工程人员一生的追求。一个拥有青春的年轻人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