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蘑菇 篇1
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蘑菇林”了!因为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就像梦幻中的仙境一样。
春天,蘑菇林里生机勃勃。小蘑菇虽然还没有露出头来但是万物已经开始呼唤它,使它不再在土地里沉睡、冬眠。黄色的鸟儿带着优美的歌声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说:“小蘑菇们,苏醒吧!一起玩儿吧!”可爱的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的路上好像给小蘑菇捎了一封信,信上写着:我的蘑菇朋友们,我是小燕子,你们什么时候出来,我们一起等待小草弟弟发芽吧!话音未落,忽然,下起一阵春雨,“哗啦啦,哗啦啦!”春雨一个接着一个的拍打着泥土,雨滴就像要钻进泥土里,对小蘑菇说一声:“你好呀!”到了傍晚,春风妹妹轻轻拥抱着万物好像对土地里的小蘑菇说:“小懒虫,起来了!”
夏天,蘑菇林里可热闹了!一片片小嫩叶也出生了。在树妈妈的怀抱里健康成长。小蘑菇们也抻直了懒腰,露出了滑溜溜小头儿。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四面八方。阳光在蘑菇林里撒满了一片。中午,几片白云渐渐地遮挡住了阳光。可爱的小燕子信守承诺,陪小蘑菇们看着小草的成长。小蝴蝶们也在给小蘑菇们跳舞,蜻蜓们也不例外。晚上,蘑菇林里更热闹。小蘑菇们还开起来了“蘑菇林大派对”小蘑菇们在树妈妈的脚下表演合唱。萤火虫在空中飞来飞去,随着优美的歌声飘扬。瞧!看天上!那弯弯的月亮和闪烁的星星正看着它们笑呢!蛐蛐和蝈蝈在给小蘑菇们做优美的二重唱。可爱的小鸟,也在自己的家里享受着美妙的音乐。美丽的蘑菇林变得不再宁静。这并不是喧哗,而是夏姐姐送给万物的礼物。傍晚,美丽夏姐姐的双手轻轻抚摸着小蘑菇们和鸟儿,萤火虫,蛐蛐、蝈蝈……
秋天,蘑菇林里的蘑菇多的数不过来。蘑菇林里金黄一片,树妈妈的孩子们纷纷的掉落下来。整个蘑菇林都被落叶覆盖了。一个个小蘑菇已经被遮挡住了。这个时节,人们都希望多下几场秋雨。常听人们说:一场秋雨过后,会长出很多蘑菇。人们清早就会起来采这些光滑的小蘑菇。它们是一群快乐的蘑菇,走到哪里唱到哪里。它们的鸟儿朋友们,依次向它们告别,迎接着新的一群蘑菇朋友们。凉爽的秋风吹拂着美丽的蘑菇林,落叶随风起舞。这种景象就像童话世界般。美丽的秋姑娘随着秋的节奏轻轻摆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