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当流转飞逝的星光把我们的思绪引回到远古的时空,在那天地未泯的年代里,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每个女孩原先都是一个不会流泪的天使,突然有一天,天使流下了第一滴爱的眼泪,因为她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一个男孩,于是就折断了翅膀,来到人间和自己心中的爱人厮守终生。
千百年来,斗转星移,人世间总有一份恒久不变的情怀,那就是爱!只要真心去爱,总会换来相守今生的安排!也正是有了这不变的信念,人世间不知又续写了多少永恒的诗篇。从千万年前的天使下凡,到无名指的白金钻戒,生生世世的爱情故事,从今翻开崭新的一页!当岁月的车轮行驶到公元20xx年10月1日这个充满吉祥喜庆的日子,当光阴的老人把时光定格在11:58分这一刻,一幕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即将在这桃园花果山庄上演
二、开场:
主持词;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朋友、各位尊敬的来宾
大家中午好!
走到一起来,组成一个爱。走到一起来,连成一片海。走上爱情大舞台,走进结婚新时代。鲜花为恋人盛开,掌声为情侣喝彩!
今天是20xx年10月1日,今天是普天同庆的日子,也是xx先生与xx小姐喜结连理,终成眷属的幸福日子。我是今天婚礼的主持人,非常荣幸能为这对新人策划、主持本次结婚盛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这对新人和双方的父母家人、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鞠躬)
现在我宣布婚礼仪式正式开始,朋友们掌声欢迎我们今天的男主角,新郎刘xx先生闪亮登场!
三、求婚:
主持词; 刘xx,今天高兴吗?(高兴)激动吗?《(激动)此时此刻你最想见的人是谁?(新娘)好,》请你把目光锁定连接天堂的幸福之门,将会有一个美丽的天使下凡!去吧,去迎接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