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啊,买,快帮我买啊!这时,你可能会问我买什么呢?我的回答是《斗破苍穹》啊!
这一套书共有28 本,讲的是萧家三少爷萧炎的传奇一生。在那个世界里,人们都为有斗技而自豪,而异火和炼药师更是可遇而不可求。在天里,他认识了寄居在他的纳戎里的药尊者药尘。药尘带他来到了充满魔兽的森林,有着蛇人的沙漠在那里,萧炎走上了成为大陆最强者的艰辛之路。
萧炎,一个用自己的努力换来成功的斗力天才,没有人比得上他,也没有人愿意去比。小时候,他是着怎么修炼都没有用的废柴少年,长大后,他成为了大陆上一代天皇。这就是成功!
在我们失望,沦陷在峡谷中,走不出来的时候,只要有着过人的勇气、傲人的天赋、永恒的坚持和敢入虎穴的英雄气概,咬着牙,坚持到底,你就会成功。
明朝的开国皇帝朱元璋,原始农民出身,干过放牛,当过乞丐,甚至还出家当过和尚。在他的那个年代,人权纷争乃是最重要的东西。卖人为奴,卖权为主,这都是他们常干的事儿。正当这些官人作福享乐的时候,百姓们正在接受水深火热的挑战。因此,有了起义军。而朱元璋还是一个没有任何威名的小头头。但是,经过多年的磨砺,他成长为了一个有勇有谋的将军,打败了一个又一个敌人,建立了明朝。
因为他见过百姓们的生活疾苦,他罢免了那些自以为是,单享福,不做事的贪官,废除了宰相职位,成立了内阁和锦衣卫。终于,国家又开始强大起来,一片安详的景象。白日,他忙于朝政,夜晚,他忙于军事。一天又一天,不得休息。
他为了让自己的子子孙孙更好地传承家业,还费尽心思,改革了当时的政法,制定了新的家国规,轰动了全国人民。最后,他成功了。
台上的辉煌或许会很亮眼,但你有没有了解过他们背后的心酸呢?表面成功的人,一般都会有一段艰苦的旅程,只不过鲜为人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