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王争霸赛作文 篇1
砰啪!啪!教室里传来蛋壳碎裂的声音,原来,我们正在进行斗蛋大赛,让我们从头说起
比赛开始前,我们要为自己的爱将取好名字,看着手中的这颗不是很白又没什么特点的蛋,我犯了愁。突然,一个点子蹦进了我的脑海里,叫它钻石蛋吧!钻石看起来晶莹剔透,又闪着诱人的光,况且,钻石十分坚硬,我希望我的钻石蛋可以在这场比赛中坚不可摧、战无不胜!再看看其他同学,他们也都为自己的蛋取好了名字,这些名字都稀奇古怪、花里胡哨,比如:狗蛋、星光大蛋、子弹我还在我的蛋上画上美丽的图画,准备迎接比赛。
小组选拔赛很快开始了,我们都向各自的同桌望去,唉!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可是,事到如今,又不得不成为对方的敌人。望着我那颗美丽的钻石蛋,我的心中充满了担忧。它的身上被我画上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扎着两个羊角辫,一双大大的眼睛向我微笑着。我闭上眼睛,攥着我那颗完美的蛋,露出它尖尖的头部,朝同桌曹浚原的核导弹攻击,只听啪!的一声,我睁开眼睛,只见核导弹的肚皮上张开了一个小口,凹了进去。太棒了,我的小宝贝没有半点上伤痕,比赛继续进行。
班级争霸赛拉开了帷幕。林老师拿出她那颗自认为很美丽的小花旦,向我们这群胜利者发起挑战,第一个挑战的勇士是姚俊,他带着他的狗蛋雄赳赳、气昂昂地上场了。当林老师和他同时拿起了蛋,向对方砸去时,只听一声脆响,狗蛋粉身碎骨,姚俊垂头丧气地回到座位上。我们被震撼到了,谁也不敢去碰林老师的小花旦,我一赌气,直奔讲台,先对林老师攻心:看在我们都是淑女的份上,放我一马吧!林老师同意了,我用起了我对付同桌的铁头功来,一声清脆的响声掠过,只见我的蛋已经头破血流了,我心疼地看着我的钻石蛋,心里很不服气。
刘毅的子弹一上场,林老师便败下阵来,也真是神奇,接下来他的子弹所向披靡。俗话说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得死呀!那些想挑战刘毅的选手同我的蛋的下场差不多,只是死相各异:有的肚子开花,有的头上挂彩,有的全身布满了裂纹刘毅的子弹当之无愧地成为了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