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好河山的作文
这些都是你憧憬的生活,你想要的大好河山,你爱着的江山和美人。
可是当有一天你终于发现,那些祭祀大典根本带不了你什么东西。你只是像一个傻子一样,遵循着祖先的教诲,然后又不能大逆不道,只能把这些东西,愚蠢的东西传承下来。
所以你大兴土木,所以你气壮山河,所以你开动那么多场血腥的战争,这是为了满足你内心的最深处,最贪婪的欲望。
我还在想,假如生活一直都按照你所思考的思路继续循序渐进着,我也不会生活的发生就会有转圈,不一样的后果。
但是那些过去已经结束了的回忆,终究不能在一起追寻。
我也不知道我的输入法到底是哪里出了什么问题,在很多时候,都没有办法准确而无误地表达我自己内心的想法。
她们向往的自由,也许仅仅被禁锢在小说当中。我们没有办法坚持,也只是这么简单的一个挥霍罢了。
也许你可以选择什么都不说,但是那样的时光,终究会变成不一样的烟火,漂浮在你的生命中。
也许那些东西表面上看去都是非常危险的,可是一旦你真正的靠近,你会发现它有十足的魅力,让你欲罢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