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学校作文范文
夜里,我慢慢地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我来到了心中的学校。
一进门,我就到了教学楼,这栋楼一共有六层。每层都有六间教室、一间实验室、两间电脑室和六间办公室。为了方便同学和老师上下楼,学校还在教学楼安装了电梯。电梯可以上下左右移动,而且速度很快。
教室里,每一个座位都会有一个小隔间,防止上课时同学之间互相说话。小隔间里面有一个屏幕,显示老师正在讲课的视频,屏幕旁边有一个电子笔,用来答题。讲台上面还有一个大屏幕,监督着每一个同学的行为。讲台后面是电子白板,既可以写字还可以放ppt。老师讲课的时候,可以把题目通过视频发给学生。学生们把答完的题目发给老师,老师只需要在讲台的屏幕上检查一下便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