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讨论过程中有听到为人民献血,为贫困学生捐款,在红十字会里工作的党员,而且一做就是一辈子,有听到放弃自己富裕的生活条件到山区支教的老师们,而且一干就是十几年,他们一直这样坚持着,给了身边的人感动,给了全中国人名感动。现在的我也来谈谈我心目中的英雄,一位在生活中和蔼可亲的老人,一位在政治上能够代表人民发表意见的老人,一位在经济上为老百姓的高质量生活出谋划策的老人,一位在文化上鼓励人们一步一个脚印地进行改革创新的老人。这位老人就是我们可爱的总理***,在我心中他是三个代表的先锋模范,他始终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始终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始终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他让我感动,让全中国人民感动。
还记得xx年汶川大地震时温家宝总理的背影,还记得自地震后冒着有再次地震的危险而第一时间到达灾区的温家宝总理,还记得在废墟中用温柔的话语对废墟中的孩子说道:“孩子们一定要挺住,一定会得救的”的温家宝总理,还记得在灾区慷腔有力地向着全国人民说道:“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尽百倍努力”的温家宝总理。他用他的实际行动在为这全国人民服务着。还记得xx年5月21日,冒着会有辐射的危险,飞往地震海啸核泄漏的日本去慰问日本的灾民的温家宝总理,这位“亲民”“微笑总理”有人情味的温家宝总理,他把我们中国的爱传向国外,传为更多需要爱的人。这位在生活中和蔼可亲的老人是我心中的英雄。
还记得在xx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强国必强教,强国先强教”的温家宝总理,是他的坚持希望中国能够在新的起点上全面谋划教育改革发展,大力促进教育公平,推动教育全面协调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教育指导思想。这位在政治上能够代表人民发表意见的老人是我心中的英雄。